蔡思韵冇提名唔失望 讚周漢寧表現超班 麥秋成為妻女下廚 (13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蔡思韵、周漢寧、麥秋成昨晚出(3日)席有份參演電影《燈火闌珊》特別場,主角張艾嘉及任達華,因身在外地工作缺席,不過也拍片為電影打氣,張艾嘉及周漢寧均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,問未獲提名的蔡思韵可會失望?她說:「不會!完全沒有想過這問題,套戲不是很多篇幅在我身上。」她又大讚周漢寧第一次拍戲表現超班,周漢寧對提名比較平常心,揚言心臟好強大,歡迎對演出有任何意見讓他進步。

麥秋成的太太湯怡也到場支持,湯怡表示已看過優先場,對老公第一次電影演出一定給滿分,挑剔只會在日常生活上,例如太滋油淡定,不過也大讚老公肯下廚十分難得,她大爆老公因為常試食而增磅,現在要長期縮肚,笑老公終於放低偶像包袱,麥秋成說:「剛學了幾堂,一半為太太、一半為個女,太太識整蛋糕,但我只識跳舞,如不學多門手藝頂一頂,就冇乜地位,不過學西廚我都鍾意,因為好有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