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杰寧自爆已離婚 重組生活砍掉重練:不會再叫錯我人妻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37歲女藝人潘杰寧有「杰寧公主」之稱,擁有童顏的她被封「足球女神」2019年跟圈外男友結婚。今天(4日)潘杰寧更新社交平台,自爆已離婚:「一直在想,何時最合適去說出這事,還是什麼都不說比較合適?掙扎了好一陣子,決定現在應該是最佳時機。

近半年陸陸續續在不同渠道被問及我的婚姻,由世界盃到訪談節目,大家都感覺我是一位幸福人妻。但事實卻是,我已結束了婚姻生活有一段時間。或許大家很驚訝吧?當時的我也一樣,但隨著時間過去,再驚訝再震驚再不能接受也都會過去。

抱歉一直未有好好特意澄清過甚麼,畢竟這是一件人生大事,除了要處理法律手續,比較多的時間是需要處理情緒。我思前想後,一直到肯定自己已是自如面對的狀態,才決定出這一個post。

不是以一個公眾人物的身份去交代,而是想和一直關心我的朋友和followers,簡單update一下近況,好讓大家不會再叫錯我人妻了。

我用了一年多重組生活,砍掉重練,來回地獄又折返,像散落一地的拼圖,重新一塊一塊的拾起來,看人生、看自己、看家庭、看工作、看人際關係,仔細的再拼湊起來,實在有種浴火重生的感覺。現在的我好像才是真我,又好像是version 2.0的我,最重要的是,現在的我是自在快樂的。p.s.不會禁留言但也不會再說更多,想表達關心留一句 Bless you 就可以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潘杰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