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影儀出新歌爭新人獎 有信心MV點擊逾百萬 盼跟何嘉莉合唱 (20:3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亞洲心動娛樂藝人薛影儀(阿儀),推出首支單曲《一加一等於阿儀》,公司今天(4日)為她舉行新歌發布會兼MV首播。阿儀首次現場跳唱新歌,雖然咪嘴兼站立式雙手「舞」,但表現認真,還獲製作人讚記性好,2小時便完成錄音。老闆拿督斯理賴彩雲亦到場支持,並宣布跟阿儀續約加薪。

阿儀表示處女作面世心情OK,雖然首次現場演繹新歌,但不緊張,事前沒特別練習。談到跳舞方面要加以努力?阿儀大讚舞蹈員厲害,拍MV時私下請教他們。雖然MV拍了16小時,但她表示不辛苦,預告片出街後,獲得2萬點擊率,她有信心MV正式上架後,點擊率過百萬。其經理人林寶玉表示會幫阿儀到電台派歌,角逐樂壇新人。問想跟哪位歌手合作?阿儀希望可與何嘉莉合唱《迷失方向》。

阿儀又表示原本7月便完約,但因這首歌所以續約,是次續約加薪20至25%。老闆亦表示若新曲成績好,會繼續幫阿儀出歌。問到新合約有沒有要求她小心言行舉止?阿儀表示會,她會自我調節,不再衝動行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