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瑞強私房演唱會搞創意 送親筆簽名明信片兼全球包郵 (22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《區瑞強私房演唱會2023》於4月28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。區瑞強(Albert)稱以往無論是舉辦演唱會,或主持電台節目等,也是他對觀眾及聽眾進行分享,在社交媒體專頁上,自己也很少留言及回覆,大家的溝通模式並不直接與雙向。今次演唱會搞創意,玩「私房」概念,他會為所有觀眾送上精心設計的明信片,讓大家都能參與其中。

Albert稱當晚演唱會的觀眾會收到一張明信片,還會有一支筆,可以現場寫上自己的話語,並寫上希望寄到的地址,完成後投進現場特設的私房演唱會郵筒,他會逐一細閱大家的心意,務求達致與歌迷們的心靈交流。他笑說:「各位可以在明信片上寫上對我說的話,我會細閱大家的話語,並附上親筆簽名寄回給您。當然,除寄回給各位本人外,大家亦能選擇寫上親朋好友的地址,為他們送上祝福。無論是香港還是海外,我們也會負責郵費,全球包郵!大家收到的將會是連郵票、郵戳及我本人親筆簽名的明信片,非常具紀念價值。」

今次「私房演唱會」Albert 會一人唱足整晚,更會唱出一些數十年來都沒有機會在演唱會唱的歌曲,包括1960-80年代的經典英文歌曲及中文黑膠時代的歌曲。演唱會的場地,香港大會堂音樂廳是Albert 年少時初次公開表演及開始歌唱生涯的舞台,與一眾一直陪伴他在音樂旅途上成長的聽衆和好友在舊地共聚,是別具意義的一個晚上。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區瑞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