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台主持潘小文引述梅媽說話 寄語梅啟明勿再生事 (15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胞兄梅啟明上月因在工作的餐廳廚房跣倒昏迷,送院後回復清醒,留醫12日,至日前(4月4日)出院後,立即前往梅媽(覃美金)入住的聖保祿醫院探望不果。梅啟明聲稱是梅媽叫他出院後快去探望,惟院方轉達梅媽意思稱不想見到他。梅啟明擾攘一輪後報警求助,稱梅媽遭禁錮。警察到場上病房調查後,向梅啟明轉告梅媽說話,梅媽稱暫時不想被人打擾休養,希望他早日康復,行正途及積極正面做人,待養好身子就會見他,不要到醫院影響其他病人。

網台主持潘小文昨天(5日)在其節目中稱接到梅媽來電,她引述梅媽的說話,指梅媽叫梅啟明不要再生事,梅媽為此非常不開心和心痛。梅媽希望梅啟明能踏實做事、做回一個好人,如梅啟明能好好地做人,梅媽才會原諒他。潘小文聲稱與梅媽通電話時有錄音,但梅媽不想公開錄音。她指梅媽說話時氣若游絲,希望大家體諒梅媽已100歲,她年紀那麼大也完全明白發生何事,希望兒子早日覺醒,不要再生事,令人人不開心,稱這是梅媽講的說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梅啟明 潘小文 梅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