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出新歌獲公司揼本宣傳︰不辜負大家期望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江海迦(AGA)推出新歌《MIZU》,獲公司安排到日本拍MV之餘,又開設期間限定店造勢,店內展出曾在其MV中出現過的咪高峰、歌衫、照片,還設有新歌試聽室。AGA今日出席期間限定店的開幕禮,談到公司落重本宣傳,似奠定其「環球一姐」地位時說︰「多謝公司支持,我不會辜負大家期望。有了資源,我也付出努力和用心製作,關係是對等的。我剛放完半年假,親自為新歌邀請朋友、導演、造型師等人幫忙,希望帶到新的聽覺、視覺元素給大家。」

她強調沒浪費公司資源,原本飛日本拍1首MV,最後變成2首半,而且已入紙申請紅館演唱會檔期。AGA說︰「很多事未落實,暫時不透露太多。我很忐忑,不知會否有觀眾入場支持。之前3年受疫情影響,先後取消了3次演唱會。我一直記掛住,要還騷給喜歡我音樂的人。」李幸倪過檔英皇後已計劃年尾開騷,她說︰「我很支持她,她的發展一向好。大家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,也知對方有幾努力,但我們最近少聯絡,各有各忙。我四圍飛,但內心會支持她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海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