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樂文新戲《命案》 MIRROR官方歌迷會辦會員免費優先場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不少鏡粉早前轟MIRROR官方歌迷會成立近一年才首次辦活動,惟見面會過分「掠水」,質疑為何仍要付錢買門票、3600個名額太少等。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得知粉絲不滿後稱會向公司反映,MIRROR官方歌迷會其後宣布安排網上直播第3場見面會,會員可登記領取免費門票,非會員則可購買直播門票。

Lokman有份演出的MakerVille首部原創電影《命案》將於4月20日上映,MIRROR官方歌迷會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於4月17日晚舉辦「MIRO專享 -《命案》優先場」,MIRO只需於指定時段登入歌迷會網站,登記及填寫個人資料,並用創意回答問題「你期待Lokman在《命案》會有什麼突破?未來希望Lokman演繹什麼類型的角色?」,最有創意的160位MIRO將每人獲贈「MIRO專享 -《命案》優先場」門票兩張,結果將於4月13日公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