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駿傑拍唇膏系列宣傳照 輕鬆駕馭造型 獲讚可塑性高 (16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可塑性高,近日他為法國品牌唇膏系列拍宣傳照,亦是該品牌香港首位男藝人拍唇膏系列照,拍攝期間,Jeremy嘗試演繹獨特的剛陽美,令人眼前一亮!

Jeremy以兩款造型拍宣傳照,第一套西部牛仔裝呈現時尚、走在潮流尖端的Jeremy;另一套All black造型,Jeremy身上黑色西裝,配搭簡單金銀飾物,予人Cool爆、帶點壞男孩感覺。加上Jeremy表情豐富,擅長表露自己優點,令粉絲有小鹿亂撞的感覺。

在拍攝西部牛仔裝時,導演要求Jeremy擺出時尚臉,Jeremy聞言笑說:「時尚臉係咪等於黑面同無表情?」Jeremy又認爲搽唇膏不再是女生們的專利,他表示:「我覺得男生如果搽合適的唇膏顔色,可以令整體造型加分。」拍攝每個造型前,Jeremy挑選唇膏色號,他亦輕鬆駕馭每個造型,效果十分亮眼。

拍攝當天,Jeremy一早到場做準備,過程中主動與導演交流,盡顯專業態度,而且他配合度十足,謙卑有禮,令拍攝過程順利愉快。當Roll機後Jeremy亦立即代入角色,散發迷人眼神,認真態度令人著迷。鏡頭後,Jeremy變回大男孩兼表情多多,帶動氣氛,展示活力一面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駿傑 唇膏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