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中基7位數培訓演藝新人 將與優勝者簽約 初嘗做經理人滋味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鄭中基(Ronald)主理的網上頻道開辦演藝訓練班「機動兵工廠」,招募21至35歲對演戲有熱誠、有經驗的年輕人參加。Ronald從600多位報名者中選出6名學員,當中包括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的周芷慧和陳昭煊、頻道「試當真」的何求。他將為學員提供演藝培訓課程及進行考核,並請來楊偉倫等擔任星級導師,最後的一名優勝者可獲得機動娛樂藝人合約一份。

Ronald今日與6位學員參與節目開鏡拜神儀式時,透露是次計劃的投資額達7位數,將拍攝成8集於其網上頻道播出。他表示「機動兵工廠」不是比賽,不會淘汰學員。他暫定會跟當中一名學員簽約,並擔任對方的經理人。Ronald說︰「我想為娛樂圈培育新人,而且我的平台也需要人手。」他透露會跟學員演對手戲,亦或會親自教唱歌,除非學員表現太差,否則他不會太嚴厲。Ronald或會推薦學員拍攝其他公司的電影,自己稍後舉行的演唱會或安排他們上台唱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中基 機動兵工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