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梓喬5.20開騷 預告挑戰性感極限 稱未聽過吳卓羲唱歌 (19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菊梓喬(Hana)今天(6日)於柴灣拍攝演唱會海報,宣傳5月20日在九展舉行音樂會,她笑言刻意揀這個日子,因為520代表「唔要你」,擔心過了這個期限,粉絲就不要她,而她已有4年未有在港演出,又預告今次挑戰性感極限和加插勁歌熱舞,即使著Bra top都無問題,最緊要靚,覺得疫情令大眾悶了幾年,希望帶出新感覺。

提到早前澳門開騷出意外,致耳膜受損,Hana表示經過休養後,聽覺已復原,但上次事故令她留下陰影,她覺得自己不夠細心,需要檢討,應在問題發生當刻叫停,會汲取這次舞台經驗,加倍小心安全,騷前會檢查清楚相關項目,也會提出加大保險。她又透露近1、2年因箍牙導致高低面和咀嚼問題,唱歌時只要除牙箍就無障礙,騷前亦會努力增肥。

邀請嘉賓方面,Hana最想請鄭伊健,指伊健與王傑、謝霆鋒依次序列最愛男歌手頭三位,可會邀請緋聞男友吳卓羲?她表示:「我不知他唱歌好不好聽,未聽過他唱歌,要問問公司,公司多規矩,我上星期才決定開騷,歌單都未準備。」

吳卓羲曾帶家人欣賞她除夕演出,今次會否再請他和家人睇騷?Hana稱所有朋友都想請來睇騷,但怕自己不夠票,希望能開夠10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菊梓喬 吳卓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