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上拍賣平台兜售金像奬入場券 協會發嚴正聲明 (21:1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6日

「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奬」將於4月16日(周日)舉行,近日「香港電影金像奬協會」發現有香港網上拍賣平台,以及內地網絡兜售金像奬入場劵。該協會今天(6日)發出嚴正聲明,聲明全文如下:

「香港電影金像奬協會」(本協會)近日發現有香港網上拍賣平台,以及內地網絡兜售「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奬」(金像奬)入場券。

本協會嚴正聲明「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奬」入場券為不得轉讓及不作公開銷售之非賣品,此電影業界盛事僅邀請本屆候選人、演藝界及相關人士出席,而每位嘉賓所持有的均為已記名之入場券。若進場者與登記人士姓名不符,本協會定當採取適當行動,包括但並不限於驅逐其離場。

本協會重申,所有金像奬入場券不得轉讓、出售及偽造,就此等兜售行為,一經發現,定必嚴厲追究。並謹此呼籲公眾人士切勿購買來歷不明的入場券,避免蒙受損失。如有懷疑受騙,請向當地執法機關尋求協助。

香港電影金像奬協會

2023年4月6日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