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明天18歲生日 偕500歌迷慶祝感動落淚 (15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炎明熹(Gigi)明天(9日)18歲生日,近500粉絲昨天為她舉行生日會,Gigi的媽媽及妹妹也從內地來港出席活動,場面熱鬧!

Gigi在台上致辭時感動落淚︰「我由一個不知道自己做什麼的人,開始追尋我的一個夢想,然後開始遇見大家,我覺得這種緣分是很難得的... 我也不記得我想說什麼... 爭氣。我想我不知道大家可以陪伴我到多遠,但是如果大家有些事做,不見面也沒所謂,但其實我是很想見到大家,我是不想大家離開我的﹗」Gigi隨後唱出《隱形的翅膀》,其間忍不住哭着對台下歌迷說︰「你們就是我隱形的翅膀﹗」

Gigi在妹妹陪伴下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時說︰「非常感動,我最初熱淚盈眶,但最後講『隱形的翅膀』時忍不住哭了﹗」談到踏入18歲最想做什麼時,她笑言是換領成人身分證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炎明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