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戒指相惹誤會 關智斌日後見婚紗照至信好友結婚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泳兒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戒指相及留言「我願意」,令外界誤以為她宣布接受髮型師男友Ziv求婚,連同公司的藝人也紛紛送上恭喜。泳兒後來澄清照片及「我願意」這3個字只是其新歌MV的畫面和對白,是一場美麗的誤會。泳兒昨晚與關智斌(Kenny)一同錄影無綫新一季《思家大戰》時,表示很多同事也上當。

Kenny說︰「好似首先是老闆在群組內恭喜,大家跟着也留言。我還封好人情,現在要收回﹗」泳兒抱歉引起如此大的誤會︰「我當日上載照片後一直工作,直至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賀短訊才知大家誤會了﹗我只打算宣傳新歌,不是有心戲弄大家。這次事件令我看到人生百態,相信老闆也支持我結婚。」

陳家樂月尾與連詩雅結婚,Kenny笑言當日會努力幫泳兒搶花球,又說經過今次誤會後,為免「狼來了」,將來要等泳兒公開婚紗相才會信她結婚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泳兒 關智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