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君馨有生育計劃 先專注工作:等天意安排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胡曦文(前名胡敏珊)創立的腕表品牌新店今日開幕,男友羅御軒在場幫手打點,好友王君馨、黎芷珊、張紋嘉、張佳添、何建曦Jase@C AllStar及余宗遙戴上品牌首飾支持。胡曦文表示很欣賞王君馨夠獨立、自信又有性格,為追夢敢於嘗試,因此兩人惺惺相惜非常投緣。早前君馨推出英文新歌《LIGHT IT UP》拍MV,她贊助首飾以示支持。她們透露稍後有合作大計,胡曦文說:「我們會合作聯乘推出,價錢接近大眾化的時裝系列,是我第一次與藝人合作設計。因為君馨勇於突破、著衫好看又有個性,大家同樣是要求很高的人,所以她是我的合作首選。」兩人將一齊擔任系列代言人,預計今年內成事。

轉做獨立歌手的君馨最近忙於製作新歌,體驗事事都要靠自己,堅持忠於自己唱喜歡的歌,不會為迎合巿場而盲目唱K歌。結婚多年的她坦言有想過生小朋友,「都有這個計劃,相信生BB和工作可以同步進行。不過目前我想專注努力工作先,生小朋友的事就交由天意安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