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現身兩線劇怕觀眾睇到厭︰《法言人》要靠林夏薇 (19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馬國明、林夏薇、張頴康、黄嘉樂等,今日出席無綫新劇《法言人》宣傳活動。《隱形戰隊》晚上8時半播出,緊接9時半同樣由他主演的《法言人》,馬國明怕觀眾睇到厭,笑言《法言人》要靠林夏薇。兩人在劇中有不少長對白,他讚拍檔記憶力強,連初入行時第一場戲的對白也記得。林夏薇笑言︰「我天天也吃很多合桃補腦。」

首次跟馬國明演情侶,林夏薇稱兩人在劇中雖有親熱場面,但有別一般男女朋友,經常4人行。她表示︰「只能說,會令雙方的另一半非常安心,劇情很正面和健康。」林夏薇下月將拍攝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,她談到曾傳被飛出局的馮盈盈亦有份演出時說︰「應該是原班人馬,因為新一輯是延續上集故事,關鍵人物也會在今輯出現。一定是原班人馬拍攝較開心,而且會有新角色加入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馬國明 林夏薇 法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