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言人|丁子朗與郭柏妍關係好朋友 拒跟何依婷傳緋聞 (19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丁子朗今日出席無綫新劇《法言人》宣傳活動,拍檔何依婷因趕拍劇集《News新聞女王》遲到半小時。丁子朗跟郭柏妍傳緋聞,他透露何依婷曾問他兩人今次合作為何沒傳緋聞。他笑言︰「她問為何跟我拍劇沒傳緋聞,是否我們的戲太差?」丁子朗強調與郭柏妍只是好朋友,不介意繼續以緋聞宣傳劇集。何依婷被問到可擔心新劇推出後會跟丁子朗傳緋聞時說︰「應該沒什麼機會,可能我比他年長,傳不到緋聞。」丁子朗聞言,稱不想要緋聞。

何依婷近日拍劇拍到長壓力瘡︰「希望演得好一點,觀眾見到我有進步。」被問到是否跟佘詩曼合作很大壓力,她說︰「不止因為她。我入行已有一段日子,要有進步。而且這套劇有佘詩曼演出,我不可以拖累她這位很叻的前輩。」談到她與丁子朗雙雙在公司的力捧名單上,何依婷說︰「無論是否在名單內,也要做好自己。」丁子朗則表示︰「開心被認同,如打了支強心針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丁子朗 法言人 何依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