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龍基女友曬人民幣塞滿手袋相被批炫富 急澄清:覺得有趣轉發朋友照片 (21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72歲李龍基與年輕36歲的王青霞(Chris)發展爺孫戀多年,感情穩定。李龍基被封隱形富豪,有指他擁有7個物業,曾透露有意今年內與Chris結婚,並打算將名下資產轉給女友,保障對方將來生活無憂。

Chris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畫作及生活照,近日她在社交網貼出名牌手袋內放滿一疊疊人民幣的相片,另一較細的袋亦同樣放入大疊人民幣,配上文字:「你的努力耕耘,我不介意把手袋的空間,全部騰出來給你塞滿」、「我每個包包的都願意把所有位置,毫無保留留給你」。不少網民看後批評她高調炫富。

Chris今日發文澄清,指相中的手袋不是她的,只是轉發朋友的照片。她寫道:「闢謠,此照片源自朋友#daisy所擁有,她配文不介意老公把他的包包塞滿和把空間留給他!注:我本人只是覺得有趣,照片和內容只是轉發!」她之後再說:「之前的配文圖片動態轉載自朋友的,純屬覺得配圖和文字有趣轉發在個人動態上,沒想到造成如此大的誤會!實屬抱歉……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