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票房破千萬 團隊謝票逾150場 (12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1日

由毛舜筠﹑鄭中基﹑余香凝﹑黃又南﹑呂爵安和柳應廷等合演的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,於4月4日正式上映,在復活節假期檔,票房獨佔鰲頭,成為復活節華語片票房冠軍,截至昨日(10日)票房已破1000萬,這亦是呂爵安第3部演出電影,收逾千萬票房,而電影團隊仍努力謝票及宣傳,而入場的戲迷,更隨時會見到戲中「臨海峯」的明星業主親臨謝票派送禮物,戲裏戲外驚喜連連。

電影監製錢小蕙、導演何爵天、毛舜筠、鄭中基、黃又南、余香凝、呂爵安、楊偉倫、劉江、黃文慧、柳應廷及張滿源等,趁復活節上映及早前的優先場四出謝票,截至昨日最後一天復活節假期,團隊謝票超過150場。

眾演員與觀眾近距離接觸,除了獲鼓勵打氣,同時亦收到很多大讚《死》是近年難得黑色幽默喜劇,驚喜處處,笑聲不斷。而毛舜筠更於一間戲院,在自己曾穿著的宮廷戲服前打卡留念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