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票選電影大獎|呂爵安膺3料影帝 姜濤奪原創電影歌曲 (14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《第六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》今日公布民選得獎名單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首踏影壇,憑《闔家辣》獲得「最佳男主角」、《過時‧過節》獲「最佳男配角」和「最佳新演員」,成為《票選大獎》史上首位3料影帝。他表示︰「能夠得獎,是自己好命,在演員道上的開端便遇到好劇本、好角色以及好前輩。」

MIRROR另一位成員姜濤雖失落影帝,但憑主唱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歌曲《風雨不改》獲得今年票選大獎新增獎項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。

「最佳女主角」方面,毛舜筠憑《過時‧過節》及《我阿媽有咗第二個》獲得雙料提名,最後憑《過時‧過節》奪獎。

相關新聞︰全民票選電影大獎|《正義迴廊》奪4獎成觀眾最喜愛電影

《第六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》得獎名單如下︰

最佳電影︰《正義迴廊》

最佳導演︰何爵天《正義迴廊》

最佳男主角︰呂爵安《闔家辣》

最佳女主角︰毛舜筠《過時‧過節》

最佳男配角︰呂爵安《過時‧過節》

最佳女配角︰楊詩敏《正義迴廊》

最佳新導演︰何爵天《正義迴廊》

最佳新演員︰呂爵安《過時‧過節》

最佳海報設計︰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

最佳原創電影歌曲︰風雨不改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