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隱形戰隊》明晚大結局 唐詩詠被捉走留下血路 馬國明救女友後失蹤 (15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無綫《隱形戰隊》明晚(14日)大結局。被活埋的Shadow(劉佩玥飾)在昨晚一集用最後一口氣吹響囡囡(林子善飾)送贈的哨子頸鏈。囡囡聽到哨子聲,與POTT及CTRU隊員合力將Shadow救出。Shadow在醫院醒來,卻絕情地拒絕囡囡,二人關係再陷冰點。被匡勝天(陳展鵬飾)用完即棄的鏗少(阮浩棕飾),被警方圍捕時遭阿Yan遠距離射殺。匡勝天、阿Yan將殺人長槍插贓嫁禍Madam Fong(江美儀飾),令Madam還押候審。

匡勝天探監時,向Madam Fong透露其丈夫學禮(鄭啟泰飾)死亡真相,原來當年學禮是被設計並死於阿Yan亂刀之下。有「無綫御用癲婆」稱號的趙希洛,在刺殺鄭啟泰一場戲中再度展現其招牌瘋癲表情,殺人後的冷笑亦令人心寒。昨晚一集除了鏗少,胡諾言飾演的Ben Sir亦被匡勝天殺死,但他的死卻令POTT取得匡勝天與阿Yan的殺人證據。

今晚一集,張Sir(歐瑞偉飾)將大戰匡勝天,唐詩詠飾演的寶寶亦被匡勝天捉走,Ocean(馬國明飾)打開門時只看見現場留下一條血路。據知,Ocean將在明晚大結局一場找到寶寶,兩人跳海避開炸彈爆炸,但Ocean最後不知所蹤。之前一直有指有劇中主要角色難逃一死,有網民從《隱形》前年拍攝的一集大結局囡囡向Shadow求婚戲猜出蛛絲馬跡,稱當日除了林子善、劉佩玥,陳山聰、劉穎鏇及唐詩詠亦在場,唯獨不見主角馬國明,估計難逃一死的主要角色就是馬國明飾演的Ocean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