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影帝占美霍士不明併發症緊急送院 (15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曾經憑《Ray》在奧斯卡稱帝的占美霍士(Jamie Foxx),本來正在美國亞特蘭大拍攝Netflix喜劇新片《Back in Action》,因不明併發症前日被緊急送院。美媒TMZ報道,事發於美國時間周二(11日)早上,占美女兒兼《鯊海47米:狂鯊出籠》主角歌蓮霍士(Corinne Foxx)周三黃昏在社交媒體發文,承認父親經歷併發症,幸及時應對,得到悉心治療及照料,現正康復中。

《Back in Action》由《邊個波士唔抵死?》薛夫哥頓(Seth Gordon)執導,除了現年55歲的占美霍士擔正,還有闊別大銀幕8年的《情迷索瑪莉》金美倫戴雅絲(Cameron Diaz)主演,其餘演員包括《孽緣》格蘭高絲(Glenn Close)及《邋遢女郎》安德魯史葛(Andrew Scott)等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占美霍士 歌蓮霍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