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言人|林夏薇獲封「索爆女律師」 遭紅酒照頭淋致眼睛發炎 (17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由馬國明﹑林夏薇﹑張頴康和黃嘉樂等合演的無綫劇《法言人》播出數天已引起話題,劇中飾演律師田佑家的林夏薇,有「滅絕師太」之稱,法庭上的表現嚴肅,離開法庭後卻變成鄰家女孩,戴起圓框眼鏡造型,更添少女味,角色的反差感,成功吸睛。

昨晚(12日)播出的一集,其中一幕劇情講林夏薇被陳少邦兜頭淋紅酒羞辱,劇集播出後,林夏薇亦在Ig貼出拍攝花絮分享感受,透露當日由凌晨拍至天光,嚴寒氣溫加上濕身戲分,令她凍到打冷震:「飲紅酒試得多,俾紅酒照頭淋都係第一次。睇番呢幕,就諗起當夜拍到天光,嚴寒+濕身,係咁打冷震。」她續說當時剛做完矯視手術,紅酒入眼令眼睛發炎,但她亦不忘感謝工作人員的照顧:「要多謝番工作人員對我嘅照顧,準備毛巾同熱飲,好有愛啊﹗」

另外,不少網民讚薇薇演律師入型入格,封她為「索爆女律師」。薇薇受訪時分享護膚秘技:「開工時未必好夠時間休息,但都唔可以偷懶,例如我會落妝落得好乾淨,因為拍戲帶妝時間會長啲,我都會擔心毛孔塞。另外保濕都要做足,除咗得閒敷面膜,都要內到外配合,好似飲多啲水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法言人 林夏薇 陳少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