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認有掛住舊愛羅慧娟 後悔未對吳孟達講「我愛你」 (19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周星馳(星爺)去年10月在Instagram開設社交帳戶,短短半年的粉絲人數(截至今日下午6時42分)已達99.9萬。他為答謝網民支持,與大家玩「你問我答」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發問,當中有網民就問關於羅慧娟、吳孟達的問題。

星爺年輕時拍攝劇集《蓋世豪俠》與羅慧娟維持了3年地下情,惜最後分手收場。羅慧娟多年後結婚,嫁富商劉志敏,惜2012年病逝。今日有網民問星爺可有掛住羅慧娟時,他大方回答「有」。

有網民又問星爺有沒有最想向2021年病逝的吳孟達說什麼,星爺坦言︰「I Love you,後悔未曾親口表達。」星爺與吳孟達曾是最佳拍檔,兩人感情最好時曾上契,吳孟達是契仔,星爺是契爺,惟後來曾傳不和。兩人當年均曾否認不和,吳孟達曾表示與星爺未交惡,但感覺漸行漸遠,彼此的身分和想法已不同,有點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。吳孟達病危時,周星馳曾致電田啟文關心情况,之後也到靈堂送別故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星馳 羅慧娟 吳孟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