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振棠呻紅館檔期難攞 孖葉麗儀入紙申請8次演唱會未成功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葉振棠和方伊琪今天(13日)到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,宣傳2人於本月27號在香港大會堂舉行的演唱會。葉振棠於今年1月1日確診新冠病毒,他表示病徵輕微,沒有發燒亦無喉嚨痛,只是把聲有少許問題,靠服中藥調理,兩星期便完全恢復,現在每天起碼練歌2小時。葉振棠又表示2021年曾開騷,但當時受防疫措施限制,不能落台又不可以握手,今次做什麼也可以。

隨著通關,葉振棠笑言要開始還疫情3年儲下的騷債,稍後到美加走埠開12場騷:「今次亦是考驗自己,因為每日走一個埠,中間會有4日休息,盡量睡多一點。之後回來5月再會舉行兩場個人騷,因之前中招,所以延至5月做。」方伊琪笑指葉振棠豬籠入水,要他請吃葡撻。葉振棠爽快答應:「乜撻都可以,之前疫情我都捱了3年,當中有兩年沒收入。」

明年便80大壽的葉振棠透露,有人想幫他舉辦演唱會慶祝,他也想在紅館舉行,但大呻紅館檔期難攞,這5年間他與葉麗儀共入紙申請8次「雙葉」演唱會都不成功,紅館又沒解釋原因,葉麗儀也說申請到心淡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振棠 葉麗儀 方伊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