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心悠婚後首現身 未有生育計劃 跟老公屬姊弟戀 (20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劉心悠於去年除夕秘婚,當了人妻4個月多的她容光煥發,今天(13日)到銅鑼灣出席「法國IDE專業烹飪文憑」活動,現場獲頒畢業證書,以及示範菜式,她的左手無名指戴上婚戒。但心悠受訪時未透露老公姓名,問到應該稱呼她乜太?她笑說:「有啲人入贅㗎嘛!」令全場嘩然,她續說要先問准老公可否公開姓名,下次才跟大家分享。

她坦言未習慣已婚身分,到目前為止,沒有任何人稱呼她為「阿太」,又自爆有時錯誤將老爺、奶奶稱呼為世伯、伯母。被追問下,心悠才透露與老公是姊弟戀,老公比她少幾歲,是一位香港上班族,他們經朋友介紹認識,因為彼此喜歡木工而擦愛火,在疫情裏談了約3年戀愛,至於老公是否自製木工成品求婚?她笑說:「不是,做木工我實估到,求婚過程不浪漫,但我喜歡,不過他最近用鐵打造一支玫瑰花給我,好感動。」心悠指新婚生活愉快,最近密集式鍛練廚藝,學做家庭主婦:「我今日為老公煮三文治做午餐飯盒,但未得到評語,不知他有冇食到嘔。」

早前她偕夫參與朋友聚會時,大合照在網上流出,老公容貌曝光,心悠表示沒辦法,最介意被指傳懷孕,但接到好多祝福,她也感開心,又說:「我們未有生育計劃,我不怕做高齡產婦,好多事整定,我正籌辦開網上個人頻道分享木工和煮食片段,接幕前工作就視乎情况,之前為了照顧家中雀鳥和學廚而推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心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