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光花6位數拍MV 有留意薛影儀 楊詩敏盼似朱咪咪演得又唱得 (20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尹光最新推出他最拿手的Rap歌《掂呀》,為配合歌詞生鬼內容,MV花了6位數字拍攝,重現廟街特色風貌。當中尹光扮太空人造型,模擬登上月球開枱打麻將,非常搞笑。

尹光今天(13日)於廟街懷舊茶餐廳內首播MV,並宣布將於5月11日,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演唱會,邀請蝦頭(楊詩敏)擔任演出嘉賓,兩人甫見面即熱情拖手扮親嘴合照,大擺惹笑甫士。

提到亞視一姐薛影儀的新歌《一加一等於阿儀》,網上點擊率近百萬成為熱話;身為潮人的尹光亦有留意:「大家類型和歌路不同,我不予評論,有沒有Crossover機會合作就要視乎老闆安排,和大家是否適合,我作為藝人覺得無所謂,只是暫時未必有機會合作。」

唱足52年的尹光,以往多數親自填詞,今次新歌雖然未有參與創作,但笑認歌詞洗腦,希望繼續將開心歡樂送觀眾,並願意接受不同新嘗試。他笑說:「與朱咪咪拍檔得多,今次演唱會找蝦頭合作,她都有很多搞笑時代歌,例如《風的季節》改編成搞笑版《Smart phone的季節》,我和蝦頭可以組情侶檔一直合作落去。」

蝦頭感謝前輩尹光邀請,笑言希望似朱咪咪唱得、演得、搞笑得又賺得多。提到她先拔頭籌,在民選電影頒獎禮奪得「最佳女配角」,蝦頭開心說:「獲得大家喜歡部電影又投我一票,能夠有提名已經得到很多。對於金像獎爭獎,就隨緣,因為個個候選者都好好,如果是我得,就贏在行運!希望得到尹光的加持,就真係掂呀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蝦頭 尹光 楊詩敏 朱咪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