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盜賊》懲治走私分子 周元健身上癮 好身手演活暗黑英雄 (23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由韓星周元、李珠雨和趙漢哲主演的全新動作犯罪喜劇《盜賊:七個朝鮮通寶》,講述神秘文物盜賊「臭鼬」與非正式文化遺產回收團隊「Karma」展開合作,對法律無法審判的人們進行懲治的故事。劇集已於4月12日首播,並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,香港觀眾可免費緊貼進度。

觀乎今年大熱韓劇,無不與「黑暗」和「復仇」扯上關係,最佳例子《模範的士 2》;《盜賊:七個朝鮮通寶》同樣主打制裁惡人,劇中周元擁有雙重身分,白天在文物廳擔任「扮工」事務官黃大明,晚上則化身文物盜賊「臭鼬」,懲治對抗走私文化財產的犯罪分子。

去年周元曾在電影《救命卡特》展現健碩身材,今次他在《盜賊》中亦不乏動作戲碼,只見他在預告展示靈活身手,似乎與他熱衷健身有關!早前周元曾作客金鍾國YouTube頻道,當時他自爆健身有9年:「我練了快9年,去健身室對我來說簡直是治癒!(有點走火入魔?)廿多歲的時候,覺得身材健碩的哥哥非常有型,那時就想著,我也要練出這種身材。」

為了練好身材,周元除了努力運動,更試過跟足餐單,不過自認為食的他坦言:「曾經試過非常嚴格地管理飲食,這也不吃、那也不吃;突然有一天,我決定要吃飽再去鍛練,效果反而更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