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隱形戰隊》今晚大結局 唐詩詠遭冷藏 陳展鵬打針變喪屍對付馬國明? (13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無綫劇集《隱形戰隊》今晚(14日)大結局,昨晚一集再有2個角色死亡,包括奮戰匡勝天(陳展鵬飾)至最後一刻的張Sir(歐瑞偉飾),以及無辜捲入漩渦的嬌姐(程可為飾)。張Sir為拯救可助Madam Fong(江美儀飾)脫罪的證人,單對單與匡勝天激戰。原本佔盡上風的他因眼疾發作而被匡勝天用刀插中,最後傷重不治。張Sir仍清醒時以最後一口氣,叮囑趕到現場的Cool Sir(陳山聰飾)要幫Madam Fong洗脫罪名,再滿眼淚水望着其餘兩名徒弟Ocean(馬國明飾)及寶寶(唐詩詠飾),場面感動不少觀眾。

61歲歐瑞偉拍攝追證人一幕戲時跑街又跑樓梯,他稱一切效果有賴武術指導幫忙,及監製文偉鴻控制節奏及流程,自己負責的就是做好心理準備。歐瑞偉說︰「同展鵬拍開好有默契,因為之前拍好多氣氛鏡頭,所以真打只係4個鐘左右。拍文偉鴻嘅戲,大家都有心理準備,知道要埋位肉搏,冇得揸流攤,全部好認真去做。」歐瑞偉回憶當日拍攝《隱形》時要同時為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開工,有少許辛苦,但很開心能參與《隱形》及再與監製合作。

Ocean在昨晚一集開槍射中阿Yan(趙希洛飾),令阿Yan重傷昏迷。匡勝天因此對Ocean懷恨在心,遂闖入Ocean家綁起嬌姐。寶寶因察覺有異進入單位查看,與匡勝天展開激戰,最終被匡勝天打暈。鏡頭一轉,Ocean返家時眼見走廊有超長血路,之後見嬌姐心口中槍身亡,寶寶亦失去蹤影。Ocean未幾接到匡勝天來電,稱要寶寶感受死亡前的痛苦。Ocean表示不會放過他時,匡勝天再冷言︰「你搵到我先啦!」

無綫昨晚播出的預告片,寶寶慘遭冷藏,匡勝天竟拿出一支注有紅色液體的針筒,疑為自己打針變身成似足喪屍的樣子來對付Cool Sir及Ocean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