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妍為演唱會壓力爆煲失眠 女兒有機會上台表演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關心妍將於紅館舉行《妍亮慈善福音演唱會》,她近日正忙於練歌,還有女兒陪伴綵排。她表示女兒的表演項目有「眉目」,但未落實會否在紅館亮相:「她近期話在學校跳遠成績不錯,但紅館點畀她跳真的未諗到。其實她都好希望再上台唱歌,希望到時她不會唱到不捨得走啦!」

演唱會舉行在即,關心妍坦言壓力爆煲,連續多晚失眠:「我本身是一個睡寶寶,但愈近騷期我就愈緊張,仲有時會瞓不到,因為我哋一個人做緊10樣嘢,老公現在是分飛專員,見到他枱面幾千張飛真的頭都暈,完騷要煮餐好給他食。」雖然工作量排山倒海,不過關心妍有好朋友支持,更義助擔任嘉賓:「演唱會會有10個嘉賓上台,有些朋友這刻還在外地,專登趕番來出席。」林欣彤在社交網分享昨天生日的衛蘭、衛詩,一同去關心妍的演唱會綵排,有網民相信她們擔任嘉賓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關心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