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毋須拍性侵戲場面 唐詩詠︰為何拍得那麼輕鬆 (14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唐詩詠、劉佩玥昨晚出席《隱形戰隊》飯局,兩人在劇中分別有被冷藏及被性侵的場面,但劉佩玥的性侵戲只以飾演鏗少的阮浩棕以對白及拉褲鏈動作交代,唐詩詠就真的要在冷藏車內拍攝。劉佩玥說︰「我當初未收到劇本已知有強姦戲,很擔心不知如何演、情緒如何處理,在家裏邊想像邊哭起來。拍攝時,我對監製說有試演過這場戲的情緒,怎料他說『你放心,我1秒都不會拍』。他不想我經歷不舒服過程,而且電視尺度也不可以太大膽。觀眾擔心相關片段被刪走,浪費了?根本沒有拍。」

唐詩詠聞言笑笑口問︰「為何你不用真拍?我就要真拍?我躺在雪車內真的被雪藏,車內氣溫是零度以下,很冷﹗可能導演怕我感受不到那種凍,要我親身感受。我也有拍過被強姦戲,為何劉佩玥拍得那麼輕鬆?我忘記告訴監製曾將自己放入雪櫃感受被雪藏,如說了就可能不用拍。不過,我覺得可以再去盡一點,再變態和血腥一點,現在太收埋,觀眾會覺得欠了些東西。」

相關新聞︰陳山聰盼《隱形戰隊》拍電影版 邀周潤發客串助陣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