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中環戶外開騷 歌迷舉Blackpink手幅 阿信︰你是否跑錯演唱會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台灣樂團五月天昨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首場《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》,事隔4年再來港開騷,5子稱非常掛念香港樂迷。石頭表示︰「很久不見!很想看看香港有沒有很多變化,也掛念在香港吃即食麵。今次來到中環這個地標舉行演唱會,很開心再見到你們和聽到大家的聲音。」瑪莎、怪獸與粉絲除下口罩相見心情激動,希望大家盡力玩夠。冠佑稱除了歌迷,也想念茶餐廳美食。他自爆︰「試過最多飲了5、6杯凍檸茶,但同事稱少喝甜飲對身體好,我只好喝少一點,但這次來港已喝了3杯。」阿信說︰「想跟大家喝一杯,今朝有酒今朝醉﹗」

五月天唱出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、《乾杯》、《諾亞方舟》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,又與同門師妹白安合唱《人生海海》及《OAOA(現在就是永遠)》。點唱環節上,有女粉絲竟高舉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手幅,阿信笑問︰「這是什麼意思?你是不是跑錯演唱會?」尾聲時,阿信感性地說︰「五月天沒有忘記你們,所有的歌隨海風和星光為你們而唱。無論我們46、56、還是66歲,無論屆時有多少人在場,希望大家一樣會來,為你們繼續唱。大家要好好珍惜,希望幾多年後也保留着這些美好回憶。」五月天最後為樂迷3度安歌,結束首晚演唱會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五月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