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放假回港宣傳新歌 新西蘭讀書冇男仔追 (19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姚焯菲(Chantel)年初到新西蘭升學,近日趁學校假期回港,今日出席在商場舉行的新歌《小出走》MV發布會,吸引逾200粉絲捧場。久未跟粉絲見面的Chantel出場時興奮打招呼︰「Hello﹗大家好﹗我回來了﹗很想念大家﹗」

Chantel此行回港逗留兩星期,陪伴家人之餘,也有不少工作。她表示這次回來,父母覺得她成熟了,自理能力亦比從前好。Chantel說︰「從前有爸媽照顧,做事比較粗心大意。今次回港,我變得很有條理,會自行設定時間表溫習,在這方面有進步,亦變得比以前獨立,這是我去外地升學的原因。」

一別數月,Chantel明顯較之前有肉地,也有點包包面。她說︰「我不算吃太多,或跟少運動有關。我這次回港,已積極做運動喼弗。」Chantel回憶初到新西蘭時不習慣,很想念父母,慶幸與同房的北京女生相處融洽。她又表示在當地拍新歌MV時,因天氣不穩定有時下雨,加上要在日落前拍完,拍攝時隨機應變,還意外地拍到彩虹。

Chantel回憶人在外地時,最開心是張馳豪、潘靜文突然現身探望她。被問到可有外籍男生追求時,Chantel說︰「沒有。我讀女校,少跟男生接觸,拍MV時也沒太惹人注目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