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智能愛人》續集有阻滯?李佳芯曾受情緒困擾拍戲喊唔出 (23:0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李佳芯(Ali)今日到荃灣出席「myTV SUPER 7周年活動」,無綫將以她連續兩年任代言人的智能人造型印上巴士宣傳,於本月17日請市民免費搭巴士,她事先張揚會在當日下午驚喜現身,又笑言想自戀一下,要一架印有自己樣貌的模型巴士。

無綫劇集《智能愛人》傳拍續集一直只聞樓梯響,已年多沒拍劇的Ali表示也聽過會開拍。她說:「不過劇集真的有點難講,要睇劇本、預算,現在公司好高要求,我都曾聽過會入劇組拍劇,但一直都未確定,所以劇集上工作有很多改動,會有點難定。」她會主持健康節目,因監製知她這段時間研究情緒困擾,她直認曾有情緒問題:「以前拍劇會畀好大壓力自己,成日覺得做得不好,沒有自信,容易緊張,曾拍劇要喊卻喊不出,但在鏡頭後爆喊,幸樂觀底未去到要食藥,我相信再拍劇不會再有此情況,已準備充足面對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智能愛人 李佳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