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門人|金剛被麥美恩飛擒大咬 馬國明扮大肚婆勁爆笑 (16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無綫節目《獎門人開心消費感謝祭》今晚(16日)8點半播出,對撼ViuTV播映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。除了有「獎門人」曾志偉帶領「獎老」錢嘉樂、阮兆祥、麥美恩、林秀怡和程浩駿擔任主持外,還有暌違6年的金剛回歸做「獎老」。

嘉賓陣容包括「法言人隊」馬國明、林夏薇、張頴康、黃嘉樂、蔣祖曼、丁子朗、何依婷、容天佑、趙璧渝及朱滙林,對戰「請一日假去旅行隊」的周奕瑋、戴祖儀、李芷晴、何沛珈及余思霆。 

久未現身《獎門人》的金剛今集表現搶眼,在玩「開心無敵傳紫菜」時,曾志偉向金剛派福利,安排金剛與同隊所有靚女車輪戰啜紫菜,當傳到去余思霆時,思霆表現遴迍,啜極都啜不到,錢嘉樂睇到眼冤說:「我覺得佢哋有啲曖昧!」之後金剛再遇上另一「劫難」,守尾門的麥美恩見到金剛即飛擒大咬,更誇張到將金剛撲倒地上,金剛傳出苦叫聲,認真陰功。

啜完一Round後,獎門人再命令金剛啜多Round,金剛頂不順兼大嗌:「原來一個人真係唔可以娶太多老婆,真係會腳軟!」笑爆全場。

「開心無敵以訛傳訛」同樣精彩,視帝馬國明晒演技,其中扮演婦科醫生時,馬明一人分飾兩角,更瞓地扮大肚婆慘叫,其精湛演出令隊友一睇即Get,獎門人大讚他演得精彩。至於張頴康演繹「鴛鴦戲水」時,則因做了一個奇怪動作而令隊員get到錯晒,丁子朗更因想入非非答出令人尷尬答案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