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家大戰|麥包偕20歲囝囝上陣 麥長青主攻內地市場乜都試 (16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麥長青(麥包)偕兒子麥振瑋父子兵上陣,與唐文龍、曹永廉及黃智賢,穿上黑西裝,錄影無綫節目《思家大戰》,其他參與者包括《東張西望》主持陳庭欣及陳懿德等。麥包透露兒子正在澳洲攻讀大學2年級主修電腦,趁學校假期回港渡假,暫時無意加入娛樂圈。

近年麥包主攻內地拍節目、拍抖音短片又做直播帶貨樣樣試,成績不錯。他謙稱仍邊做邊學習中,自認港普被考起:「拍短片要自編、自導、自演、度橋,再找團隊拍攝一腳踢,發展需慢慢一步步來,我算是順利。由於文化不同,想起兩年幾前起初返到國內,語言比較大問題,例如拍一些介紹手機遊戲,很多他們用慣的詞彙都不太明白,有些講出來又難讀,始終我是港普,試過因為咬字發音不正,要不斷NG。」麥包又曾與內地北方演員合作拍劇,只聽得明對方說話2至3成,現在普通話已進步不少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麥長青 麥包 思家大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