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紅地氈|呂爵安新演員獎叫兩飛 志在參與冇諗過贏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「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今晚(16日)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,目前正進行紅地氈環節。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、柳應廷(Jer)今年有份入圍角逐最佳新演員,姜濤亦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3人的粉絲今日凌晨已在文化中心場外的公眾區霸位支持偶像。

Edan單拖行紅地氈,望見粉絲出動遊艇應援時,向他們揮手。Edan受訪時說︰「很多謝他們支持﹗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出席一個特別場合。」談到他分別憑《過時‧過節》和《闔家辣》兩片角逐最佳新演員,得獎機會比其他候選者多一倍,Edan說︰「心情輕鬆,昨晚沒失眠,因為我志在參加派對,沒想過會得獎。有兩部片入圍已超乎我想像,得獎與否就隨心,但可能在宣布一刻會較緊張。」

隊友柳應廷亦有份角逐最佳新演員,Edan表示誰得獎也沒所謂︰「我們之前說好了,誰上台就要多謝對方,事後請食飯。」金像獎特刊印刷出錯,將劉青雲英文名寫成「Edan」,Edan說︰「我也覺得好笑,很想Keep一本,未必再有此機會,幾搞笑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