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|女星爭艷鬥麗 王丹妮林明禎最性感 楊紫瓊密實現身仍搶鏡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「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今晚於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舉行,一眾有份行紅地氈的女星爭艷鬥麗,當中以王丹妮、林明禎最性感。王丹妮穿上珠片低胸露腰背透視裝現身,盡顯其超模身材;林明禎穿上上半身透視的白色紗裙,十分性感。

鄭秀文穿上黑色吊帶大露背長裙,設計大方簡單。同樣穿上黑色晚裝的還有谷胸上陣的楊詩敏(蝦頭)、小Deep V露腰的湯怡、貼身低胸長裙的COLLAR成員陳泳伽(Winka)、low cut連身褲的梁詠琪等。梁洛施、莫文蔚、楊紫瓊、毛舜筠均以密實打扮現身。梁洛施穿上粉藍紗裙由頭包到落腳、楊紫瓊穿上粉黃及灰色設計的紗裙、毛舜筠穿上白色套裝、莫文蔚穿鮮黃連身裙,各有美態。

王丹妮表示其一身打扮是從外國運來的高級訂製服︰「今晚是金像獎隆重日子,所以悉心打扮,盛裝出席。我事前不敢吃太多,怕影響一身打扮,這身服裝很重,估計約有20磅。我已做足安全措施,不怕走光,亦不擔心去廁所會不方便,一拉起就去得。 」

林明禎說︰「第一次穿得那麼性感,有點不習慣,但很有公主感覺。我不知道會有透視效果,但已趕不及換上第二件,都ok,幾靚﹗弟弟叫我不要害羞,要挺起胸膛﹗

袁澧林身穿的黑色晚裝,下半身有透視效果。她自言穿得漂亮,信心亦大增,事前刻意戒糖保持身材。袁澧林說︰「一直覺得金像獎距離自己很遠,一直視得到金像獎為目標,沒想到今年有份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獎。香港是我的成長地,能在這裏分享和參與,意義重大,是入行以來最重要場合之一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