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獎|曾合作《我左眼見到鬼》 劉青雲讚Sammi努力尋突破 盼再合作 (23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6日

「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今晚(16日)所有獎項塵埃落定,劉青雲和鄭秀文(Sammi)分別憑《神探大戰》及《流水落花》稱帝封后,今次是青雲第3度封帝,Sammi則是首度封后。青雲和Sammi在後台開心合照,2人在2002年已合作電影《我左眼見到鬼》,相隔逾20年,今次齊齊稱帝封后,可喜可賀。

青雲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表示,之後未能慶祝,因要拍攝翁子光新片《爸爸》,但在現場見到很多新導演、新演員,感到很開心,覺得香港電影有希望,青雲又讚Sammi近幾年努力尋求突破,為她封后開心,希望再合作。

Sammi獲獎一刻既激動又興奮,在後台受訪時,問她為何不多謝老公許志安,她說:「不用在台上多謝他,會返屋企多謝他,他整晚看電視,由我揀衫到上妝,他都和我打氣,之前他都有傳短訊給我。我知他準備了我喜歡吃的東西,我返去可以吃宵夜。」

相關新聞:金像獎|劉青雲憑《神探大戰》第3度封帝

相關新聞:金像獎|鄭秀文憑《流水落花》開齋 首度奪得影后殊榮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