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韻芝自爆與「閃電俠」梁子賢離婚:永遠是我的朋友 (12:1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卓韻芝今晨(18日)在社交平台宣布跟從事電影美術的梁子賢離婚,梁子賢憑《飯戲攻心》和張蚊一齊獲提名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,惜未能獲獎。雖然未獲獎項,但卓韻芝也替對方獲提名而感高興,她寫道:「得悉你獲取提名,我很高興,肉緊死人,典禮翌日仍在互相提醒和勉勵;自問沒曾想像婚姻會結束,更沒曾想像婚姻結束時內心竟有貢獻感。」

卓韻芝表示2人去年已分開,她寫道:「上年,我們分開了,兩個人比從前更了解對方,多了一段糊里糊塗的共同記憶,一場離合散聚的共同體驗,情誼不會結束,而是生命裡多容納一個靈魂。你將永遠是我的朋友,我將永遠有你撐腰;我倆的內心小孩純潔如初。」

她表示會繼續約對方食飯、相約BBQ:「我說過『保重』,說完我失笑,好像好像誇張了。愛情有雷,婚姻有義。梁子賢,勾過手就是朋友。I have a pen, the pen is blue. I have a friend, the friend is you.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卓韻芝 梁子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