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ig channel宣布5月2日停止服務 曾直播藝人老婆生B惹爭議 (14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無綫電視(TVB)於2017年建立的影片及社交平台「big big channel」,宣布今年5月2日停止服務,結束6年營運生涯。「big big channel」網站出公告表示,網站將於2023年5月2日停止服務,感謝大家多年支持,亦呼籲觀眾日後可瀏覽「TVB.COM網站」。

「big big channel」營運初期,有不少旗下藝人於平台直播,當中亦爆過爭議事件,包括2017年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游莨維(一蚊Joe)榮升爸爸,他在big big channel直播老婆在產房的生產及他剪臍帶的過程;還有在2018年8月,當年仍是無綫藝人的余德丞踢波昏迷,被送入ICU,big big channel當年曾派員在ICU門口做直播,做法惹爭議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游莨維 余德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