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茜堯羅子溢囡囡3歲生日 鍾嘉欣返港賀「小珍珠」 (17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羅子溢(前名羅仲謙)和楊茜堯(前名楊怡)婚後育有一對仔女,前天(16日)是女兒「小珍珠」羅翊心的3歲生日,一如既往在家中舉行生日派對,身穿公主裙的小珍珠精靈可愛又靚女,她在精緻的城堡生日蛋糕前,跟父母合照,而楊茜堯的好姊妹鍾嘉欣亦帶同仔女返港出席生日會。楊茜堯寫道:「三歲啦,眨吓眼珍珠妹已經長大了,而且還是一個公主迷,由蛋糕到公主裙,甚至底衫褲她都指定要公主造型,所以今年的生日派對造型也是她指定的公主。

派對雖然簡單但溫馨,謝謝朋友們的參與,最開心係收到Auntie鍾嘉欣的信息,回港就立即來看我們同心心一齊慶祝,謝謝你姊妹,時間雖短,但回憶滿滿的。珍珠,爸爸媽媽祝福你身體健康,每一天都幸福快樂,像小公主一樣,無憂無慮,我們所有人都很愛你。」鍾嘉欣亦在社交網貼出和小珍珠慶祝的合照,並寫道:「小珍珠,生日快樂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