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孖女5歲生日 爆細女好識嗲人:嗲到爸爸暈一暈 (17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熊黛林(Lynn)今天(18日)到中環出席醫學美容活動時,身形消瘦不少。Lynn表示因為之前孖女患上流感要照顧,一星期看了3次醫生,她也被傳染喉嚨痛,服藥後已康復,此外還要忙籌備女兒上星期日的生日派對,所以瘦了很多。

談到女兒的5歲生日派對,Lynn說當日宴請女兒同學仔舉行大型派對,玩得很開心;至於正日會跟家人食飯慶祝,女兒有得切蛋糕就最開心,而禮物亦已準備好,兩份同一樣但不同款,笑指兩個女兒會呷醋,所以由她們出世到現在都盡量不偏心,但有時難免其中一個女兒較乖,就惜她多一點:「家姐個性較獨立;阿妹就好識嗲人,嗲到爸爸暈一暈。」

Lynn自問嗲功不及女兒,但有兩個女幫她叫老公快點回家都不錯。此外,Lynn表示5月會與陳小春、任達華為新劇《守誠者》開工,已很久沒在港拍攝,事前不用向女兒取「批文」,她笑言:「我不會那麼快講,她們知道後一定很多東西問,由朝問到黑,我不想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熊黛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