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耀祥稱《巾幗4》快開拍 鄧萃雯未聽聞:我畀過好多次期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鄧萃雯(雯女)、錢嘉樂、張崇德今天(18日)到中環,出席《跳出劏房的音樂兒童》展覽啟動禮。

雯女稱小時想做音樂家,但家庭環境清貧,不容許花錢學樂器,好羨慕其他同學可以學彈琴,直至長大入行掙到錢,她買了色士風,她笑說:「以前拍劇好忙,收工後仲會學色士風,但因欠休息,吹色士風不夠氣,不停打呵欠,後來放低了音樂。」

問她可會考慮跟小朋友一起表演音樂劇?她直言好怯:「見過5歲孩子表演,記晒歌詞,還會提其他人走位,我驚一齊表演時自己會甩嘴!」久未拍港劇的雯女表示,正等待適合角色,對於黎耀祥指劇集《巾幗梟雄4》快將開拍,雯女稱未聽聞,會打電話向祥仔打聽:「我已畀過好多次期,但一直未開得成。(你會拍嗎?)睇幾時拍啦,我學鄭秀文那句,希望不要等到花兒也謝了啦!」

錢嘉樂談到曾安排包場電影觀賞會,邀請低收入家庭人士入看戲,讓他們一起支持香港電影,他說:「有能力令別人開心,自己都好滿足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