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言人|91歲胡楓客串演口吃大狀 開工獲劇組送蛋糕慶生 (17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9日

無綫劇集《法言人》昨晚(18日)講述,張大狀(張頴康飾)為治好自己的緊張,專誠拜會曾被口吃問題困擾的資深法官曹官(胡楓飾),請教克服心理障礙技巧。胡楓(修哥)雖然年屆91,講對白時清晰,而且非常精靈。原來拍攝當日適逢修哥正日生日,劇組送上生日蛋糕。有份參與當日拍攝的蔣祖曼開心能為修哥慶生︰「我第一次同修哥合作,好佩服佢,佢好早就抵達現場準備,全程冇乜坐過,仲要不斷係咁行,我叫佢坐低休息吓,佢猛話:『唔使呀!我開工唔坐㗎﹗』修哥仲係咁同我哋傾偈,對答好精靈,仲識好多潮語同gag位,好犀利﹗」

趙璧渝在昨晚一集飾演18歲時曾拍攝裸照的當紅KOL Coco,因被當年操刀的攝影師勒索而尋求施雷律師樓協助,因而結識及「俘虜」了阿Will(黃嘉樂飾)。已有10年拍劇經驗的趙璧渝,早前亦在《隱形戰隊》中飾演臥底角色。雖然《隱形》跟《法言人》推出時間十分接近,趙璧渝卻成功演繹出不同感覺,加上角色造型及性格有別,不少觀眾稱不相信兩個角色是由同一人演繹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法言人 胡楓 趙璧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