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言人|準人夫馬國明容光煥發 讚湯洛雯煲湯叻 生仔隨緣 (20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9日

馬國明、林夏薇、何依婷、張頴康、黃嘉樂、莊鍶敏今日出席劇集《法言人》宣傳活動,公布首集跨平台直播收視21.1點(約135萬觀眾收看),成本年度二線劇首集收視冠軍。馬國明連續兩部劇集《隱形戰隊》、《法言人》反應佳,他直言很開心,有信心靠女主角林夏薇帶旺收視繼續升。談到近日分身做劇集宣傳及開工拍攝《News新聞女王》仍容光煥發,馬國明甜笑道︰「回家有靚湯滋潤,估不到湯洛雯很叻煲湯,還會煲藥材湯。(湯洛雯幫你進補準備生B?)無所謂,隨緣,也開心。家人沒有催我,因為家姐已有小朋友,父母已抱孫。」

林夏薇早前在社交網甫泳裝照,她笑言要託爸爸鴻福︰「爸爸慶祝70歲大壽,我特別邀請親友一齊遊船河,玩得很開心。之前因為疫情,工作又忙,已6年沒見過父母,他們今次返香港留幾個月,我已幸福肥,肥了6、7磅。」

何依婷慶幸其劇中角色毋須被糟質,與丁子朗的親熱戲也只是蜻蜓點水。被問到是否獲公司力捧,因此演出獲優待時,她說︰「我要做個專業演員,只要劇情需要也會盡量配合。我也曾跟鄭俊弘、楊明拍過激情戲。」

莊鍶敏入圍百大美女候選名單,首次獲提名的她說︰「我不會課金,亦不勉強粉絲投票,隨緣。我建議用錢做慈善,支持我的影視作品、帶貨更實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馬國明 林夏薇 何依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