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太陳婉珍參加女兒何超蓮婚禮由峇里返港 (23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9日

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在峇里舉行婚禮,超蓮母親三太陳婉珍、胞姊超雲與弟弟何猷啟見證。今晚三太由峇里返港,10時許她跟助手由機場特別貴賓通道步出,未見超雲與猷啟同行。她穿著運動裝並戴Cap帽,記者向她恭賀,可能舟車勞動,三太急步上車沒有回應。

超蓮的婚禮未見何家其他成員現身引起熱議,內地網瘋傳一段四房千金何超欣訪問,內容是她說不知何超蓮結婚,「#何超欣不知道何超蓮竇驍結婚#」成微博熱搜,網民熱議「姊妹不和」。今日何超欣在微博澄清「姊妹不和」指控,寫道:「看到這個報道,真的好氣。這是我3月21在香港接受一個工作採訪時,意外被媒體問到的問題,那時候就是還不知道婚訊。一個完全沒有關聯性的報道,被很壞心的人在昨天重新挖出來,還隱掉時間和前情,就是想移花接木造一個『何家人不和』的輿論。我們中國人最講的就是誠信,講的就是友善,我不理解在何家姐妹之間制造這種嫁接出來的『姐妹不和』內容的媒體,是什麼樣的用心。真的很壞。我們中國人在送祝福的時候,最願意講的就是『祝家庭和美』,我很不懂這些造謠的朋友,為什麼只希望別人家庭戰亂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超蓮 陳婉珍 何超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