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好聲音|李佳龍婷吳大強 顏志恒羅啟豪周吉佩 周日爭冠軍 (15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無綫《中年好聲音》最後6強誕生,分別是李佳、龍婷、吳大強、顏志恒、羅啟豪和周吉佩,他們將於周日(23日)晚爭奪總冠軍。截至昨日早上9時,6強參賽者過往演唱歌曲在官方頻道的觀看次數,頭三甲順序為吳大強、龍婷及顏志恒,分別為逾415萬、逾270萬及逾260萬次。

李佳和羅啟豪愈唱愈強,潛力不容忽視。身為歌唱導師的李佳比賽初期表現未算突出,最後以累積排名分最高分姿態殺入6強,更獲伍仲衡大讚愈唱愈有味道。羅啟豪有「最強黑馬」稱號,更是唯一兩奪MVP選手。周吉佩曾入行做歌手,在節目中不時對着太太深情獻唱,而且是6強中最年輕選手。

決賽前夕,無綫官方社交網平台「See Saw先」邀來同屬《好聲音》的曹敏寶和梁浩銓落區做街訪,測試6強選手中誰的獲撐指數最高,最終周吉佩、顏志恒和龍婷暫時較受街坊歡迎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