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古佩玲獲珍姐欽點影相 李芷晴穿比堅尼行騷會緊張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古佩玲、葉蒨文和李芷晴今天(20日)出席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活動,與一眾劇中演員宣揚環保。在演員拍照時,古佩玲和葉蒨文更獲高層曾勵珍(珍姐)欽點拍照,2人甚得珍姐器重。受訪時,古佩玲表示珍姐不是特別疼惜她們,每位《愛》劇的演員對方都很惜;葉蒨文讚珍姐是策劃能力強,當刻只是見場面有點亂,故安排一下。

葉蒨文表示吳偉豪最近要拍其他劇,2人的感情戲也暫停,她亦很久沒為《愛》劇開工,她說:「我不是說他(吳偉豪)拖累我,他忙是好事,希望隨後感情再有新發展。」而她和古佩玲也希望編劇繼續寫補習社的戲分,大家一班後生仔非常合拍。

問到古佩玲可想劇組安排男生給她發展感情線?她攬住葉蒨文笑說想發展靚女線。後者提議不如她們一起喜歡吳偉豪,應該很有戲劇性。古佩玲笑說:「不好了,朱凌凌(吳偉豪飾)是你的。」

身穿低胸裙的李芷晴,玩遊戲時非常投入險泄春光。她事後表示不是特登,這條裙穿過幾次,應該安全。問到會否趁年輕,多展露其美好身段?李芷晴直言不介意,不過最好是在自己最弗的狀態,自爆現時已比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時胖了一點,夏天將至要開始減肥。

問到可接受行泳裝騷?她說:「視乎程度,之前選美都穿過比堅尼,但如果是品牌騷,要在那麼多人面前穿可能有點緊張。(內衣騷又能否接受?)如果只穿內衣就未必,要加條裙或薄紗。我覺得健康、靚便可,最緊要給人感覺不低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