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俏郎君|王家晴拍喊戲 獲宣萱親自落場指導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ViuTV原創劇《極度俏郎君》今晚(20日)播出第4集,揭曉一疤(姜皓文飾)與舊愛文女(宣萱飾)20年前相識的經過,以及他們與七姐(張慧儀飾)的三角關係。COLLAR成員王家晴(Candy)與陳泳伽(Winka)、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,分別飾演宣萱、張慧儀和姜皓文的年輕版。Phoebus為演好角色,事前專程到片場留意姜皓文的小動作和表情。他笑言最難忘是要塗黑膚色︰「因為黑哥好黑,我就太白,所以每次開拍前都要塗黑自己。」

首次拍劇的Candy飾演宣萱年輕版有壓力,加上平日少在人前表露情緒,擔心拍攝時表現不夠好。Candy拍攝喊戲時,宣萱曾親自落場指導。宣萱說︰「新人入行就做我年輕版,我知佢好大壓力。見到佢,我諗起我以前初入行都係唔識喊,所以希望分享經驗,幫佢放鬆啲。」Candy感激宣萱教戲,亦十分榮幸有機會見證對方的神級演出。她希望有機會與COLLAR其他成員拍宮廷劇︰「我哋應該好適合做妃嬪,私底下成員平日都好鍾意玩角色扮演,叫對方做『姐姐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