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13年再演夫妻 《親愛壞蛋》隋棠溫昇豪躋身上流 引爆名門宮鬥 (19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睽違13年,「犀利人妻CP」再度合作!雲集隋棠、溫昇豪、六月和修杰楷等主演的全新台劇《親愛壞蛋》,將在4月21日首播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緊貼進度。

《親愛壞蛋》講述假貴婦韓真真(隋棠飾)帶著失意作家丈夫莊俊傑(溫昇豪飾)和女兒莊映文(項婕如飾),搬到姊姊的天鴻豪宅社區暫住,從平凡家庭躋身上流,未料卻意外捲入社區內部的勢力鬥爭!

一個個看似融洽和諧的上流家庭,實則各懷鬼胎,每個人心底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,令韓真真致力守護的平靜生活瞬間變調,力圖走出霸凌陰霾的莊映文,在入住社區後遭到性侵,愛女心切的莊俊傑將兇手指向人稱「台灣之光」的職棒明星姜正明(禾浩辰飾),爆料公審接踵而來;貴婦團首領六月(路湘婷飾)面對丈夫范永誠(修杰楷飾)外遇、兒子范彥智(林暉閔飾)失控脫序,該如何維持光鮮亮麗的人前形象?

《親愛壞蛋》探討夫妻關係、親子代溝和階級歧視等社會議題,劇中平凡「小白兔」隋棠代夫還債後身無分文,因緣際會下搬入千萬豪宅後爆出各種風波,更被貴婦首領六月視為眼中釘,揭開悲劇序幕!

劇集亦不乏偷食、性侵及校園霸凌情節,不禁令人聯想到《The Penthouse》和《High Class》等狗血韓劇;加上《親愛壞蛋》是隋棠和溫昇豪自台劇《犀利人妻》後,相隔13年再合作,「回憶殺」組合更被觀眾睇高一線。

另外,台劇女神曾莞婷在《親愛壞蛋》演家道中落名門千金,為了維持上流生活,她不惜出賣肉體淪為第三者,更上演多幕接吻、車震等大膽戲碼,對此她表示電視劇的尺度不大,因此親熱場面點到即止,不過單靠肢體和表情傳達情慾,才是最困難的地方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親愛壞蛋 隋棠 溫昇豪